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同样的济南夜 不同的啤酒节

发布日期:2016-08-08 16:3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崔健摄
 
第四届济南啤酒文化节于昨晚落下帷幕。在10天的时间里,啤酒节用独特的魅力渲染着济南夜生活,给市民和游客送去属于济南特色的消夏方式。这一届啤酒文化节,从规模、效益、人气及形式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一桶酒”灌装着城市开放
 
在众多夏日啤酒节里,这届啤酒节明显与众不同——
 
兼容并蓄,让品牌不设限。这次啤酒节不设品牌门槛,任何品牌都可参与其中,观众多种品牌啤酒对比着喝,更过瘾。
 
分散举办,让选择更多元。本届啤酒节共分5个会场:主会场、舜耕会场、经四路会场、文东会场、南部山区会场。分散举办可以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为市民提供多样化选择,对周边消费的拉动更具广泛性。
 
博采众长,让参与更广泛。啤酒节举办宗旨与商家企业的需求“合拍”,5个会场都与啤酒节的狂欢宗旨融合起来。
 
土洋结合,让档次大提升。本届啤酒节借助济南具有良好口碑社会企业场所,实现文化节与餐饮消费相结合。有室内的主题餐厅,也有室外的啤酒大棚。啤酒节上有原汁原味德国阿科博啤酒和德式西餐,也有本土的烧烤品牌。西餐巧搭烧烤,本土和洋味巧妙结合。
 
“一杯酒”发酵着经济活力
 
在啤酒节举办期间,舜和国际酒店集团董事长任兴本坐在阿科博餐厅,打开手机上的“滴滴代驾”软件,发现店周围的“代驾小哥”数量竟是平时的2倍多。
 
任兴本说,他经常用代驾软件测试每个分店的人气。“‘代驾小哥’肯定要跟着顾客走,哪个店喝酒的人多,他们就围在哪里。”仔细分析发现,三个方面原因让“代驾小哥”留守揽活:高人气就有高代驾率;接连的“翻台”,代驾呈流水之势;啤酒节狂欢氛围,让人禁不住品尝一番,但饮酒不开车,必须找代驾。船动力、牛阵、哈啤酒吃哈喇等分会场也不断上演着“翻台”好戏,而远在南部山区的金象山景区,一到周末也人气爆满,晚上的啤酒篝火晚会,成为吸引市民南山夜宿的重要原因。
 
济南啤酒节的举办,为参与企业带来明显的经济效益。同时,也拉动相关经济消费,成为济南夜间休闲的一股重要带动力。市民也希望,济南这样接地气的啤酒节多办几场。(本报记者盖幸福)

来源:济南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