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20外贸优品展览会”将于12月18日在济南启幕

发布日期:2020-12-17 08:0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5日讯为积极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切实推动外贸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承办、全省16市贸促会联合协办,山东国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中融商汇(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的“2020外贸优品展览会”,将于12月18日至20日在济南高新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展会以“外贸优品 品质生活”为主题,以助力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为主旨,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展览和销售同步、展示和会议同步的展览模式。线下展区规划面积15000平方米,重点布局“生活日用商品、名优食品、颐养健康服装服饰、进口商品、知名企业及跨境电商”六大展区,涵盖服装、食品、美妆、电子、母婴、宠物用品等品类。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电商平台、省内大型连锁商超、销售渠道商等作为专业采购商参与采购洽谈,广集国内市场群体,一对一洽谈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品牌代理,为参展企业提供多渠道内销平台,精心打造放心便捷的一站式贸易平台。

展会期间还将结合山东实际,举办外贸企业走好双循环之路研讨会,汇集省内经济建设专家及政府、企业代表等,就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外贸经济该如何科学有效展开进行研讨对话,并就外向型企业开发内需市场、打开内需市场销路的问题举办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培训会。中国(山东)-西班牙外贸优品线上对接会、中国(山东)-日本农产品线上对接洽谈会等专项活动也将同期召开。

本届优品展的参展主体包括:进出口生产企业、外贸产品供应商、专业市场采购商,大型商业集团、跨境电商、连锁商超、销售渠道商。为增强展会实效,展会采用主场展示、产品展销、商务专场及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展览模式。同时,展会将配套举办外贸企业双循环研讨会、出口转内销培训会、采购对接洽谈会等系列专场,针对性解决外贸市场的难点疑点堵点,以“品质生活”为导向,面向观众开展优质产品体验活动。

为激活内需市场活力,展会同期召集国内供应商、采购商、经销商等市场群体,举办一对一商务洽谈会及经贸合作专场,为参展企业和参会客商,定位打造一个高效益、多渠道、一站式的外贸产品内销平台。

据介绍,本次展会参展参会企业达500余家,其中参展企业500强企业11家,行业龙头企业34家,品牌企业52家。大型展商包括:阿里、京东、美的、海尔、苏泊尔、微软、巨量引擎、大染坊、中粮屯河、鲁泰集团、东升地毯、丝绸集团、大华集团、华纺股份、绿地全球贸易港、魏桥纺织、娃哈哈、洽洽、青援食品、施耐德电气等驰名品牌。专业采购商及合作平台有:阿里、京东、河姆渡、抖音、银座、家家悦、鲁商集团、橙子便利店、利群集团、大润发等极具影响力的市场营运商。

为方便公众及时获得展会信息,从即日起,可订阅 “2020外贸优品展览会”公众号,实时关注参会展商信息。同时,想要参会的展商和观众,也可通过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

闪电新闻记者 彭寿熙 山东省贸促会 张芳 报道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