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8月12日至15日 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济南艺博会与您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2016-07-12 12:1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7月7日讯(记者 赵晓林)也许很多人还记得,去年8月初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的盛况,那是一场高品质、高人气、高市场回报的艺术盛会,也使得“济南艺博会”品牌深入人心。现在,由济南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山东分会主办的第四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已进入后期紧张筹备之中,将于8月12日至15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四届艺博会以“艺术鉴赏·盛世收藏”为主题,展览面积14000多平方米,展位总数400余个。本届艺博会的宗旨是:高端、专业、品质,比往届展品更多、品位更高。组委会邀请了省内外及国外艺术品、收藏品等参展,打造济南艺术收藏品交易及广大艺术品经营者、收藏者艺术交流的大平台,共同推动和繁荣济南市、山东省及全国的艺术品收藏市场。
  济南艺博会是济南唯一的专业性艺术品博览会,一年一届,前三届每届都火爆异常,观众每天都达3万人以上,受到越来越多艺术机构及收藏家的关注,社会影响力巨大,良好的艺术氛围业已形成。而形成这样良好局面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组委会充分利用媒体的宣传优势。
  今年,第四届济南艺博会还将依托济南报业集团旗下《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三大主流媒体,于展会前期及展会期间展开点对点、轰炸式宣传,大篇幅或整版为展会宣传造势,同时联合国内一流网络平台舜网同步宣传,与国内知名艺术媒体,尤其是网络媒体形成深度合作,对展会盛况重点宣传。济南报业集团旗下爱济南APP、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也将利用其庞大的粉丝数量展开宣传。
  据了解,第四届济南艺博会组委会为把一台内容更丰富、品质更高端的展会呈现在市民、参展商面前,在近几个月里奔波于全国和省内多个城市,同各地文化部门、艺术机构和艺术品经营者深入洽谈,而对方也对济南艺博会品牌非常信任,第一时间就答应来济参展。此外,还有很多去年或往届的参展商有感于济南艺博会人气火爆,当场就决定一定参加今年的艺博会,并且早早就和艺博会组委会签订参展合同。
  目前,已经决定参展的艺术品类非常丰富,如书画、陶瓷、雕塑、古典家具、民间艺术品、珠宝、文玩等都有精品入驻。艺博会招商咨询方式组委会办公室地址:济南市槐荫区腊山河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济南报业大厦22楼招商电话:0531-67976999、67976101邮箱:jinanyibohui@126.com 联系人:王女士、高女士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