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微商博览会 第三届巡回至山东济南3月30日-4月1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6-03-01 18:0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年初,落地微商和微商地推,在全国各地做得风风火火,而山东又是一个微商氛围特别浓的省份。传统思维觉得广东等沿海城市,才是微商做得最好的省份,到了山东省,会让所有的微商品牌商和团队,受到更多的鼓舞:原来,地方城市微商也可以做得这么好!

如果说沸点天下,第一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开创了微商展会之先河,第二届展会处于微商转型关口,"剩"者为王,那么第三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必将是“榜样的力量”!微商和分享经济已经被越来越多人接受,3月30日-4月1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必将爆棚!

  本届微商展会,汇聚如下几种微商榜样!

  1、创新微商的榜样!

  2015年底就有不少新、旧微商之争。那么新微商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又有哪些成果呢?

  相信不管是微商行业内的人,还是微商行业外的人,都想了解。

  A、2016年初,落地微商和微商地推,在全国各地做得风风火火,而山东又是一个微商氛围特别浓的省份。传统思维觉得广东等沿海城市,才是微商做得最好的省份,到了山东省,会让所有的微商品牌商和团队,受到更多的鼓舞:原来,地方城市微商也可以做得这么好!

  B、2016年,微商又有哪些新技术,新成果呢?听不说不如现场观摩,展会集中的微商服务商展示,让大家耳目一新,get更多新技能,有收获,才是参加展会的重点。

  2、微商品类类别榜样!

  随着咨询微商,想加入微商的人越来越多,2016年微商榜样评选做得更透了,细分到了品类。

  2000万微商潮我看, 2016微商榜样全民星品牌颁奖(微信8311944),将在第三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期间举行。

  让微商榜样,得到更多的关注!榜样的力量,无穷大!

  3、新锐品牌和品类榜样!

  微商,将传统的产品,玩出了新花样!

  走进生活,却又有了改变生活,对生活提升更多便利!

  这就是2016年微商品类的趋势,那么看最新微商产品,了解微商行业趋势,当然要来沸点天下·第三届中国微商博览会。

  沸点天下微商展会都为您的品牌和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商业机会,是一种高效的营销方式。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