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8月20日-23日将精彩亮相(图)

发布日期:2015-07-22 11:5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桥区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济南金诺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5第十四届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2015年8月20日-23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本届展会将以全新的面貌轰动环渤海,在家具行业企业心中重新树立一个新的品牌。展会分设10大展馆6大展区,全方位展示软体家具、板式家具、办公家具、家居饰品、木工机械、家具配件及原辅材料、红木古典家具展区,预计展商逾800家,品牌凝聚,彰显力量,数十万观众共同互动。

  民用家具受热捧

  软体家具在传统家具界开始崭露头角,逐渐成为一种消费潮流,其市场成长相当迅速,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本届展会众多知名品牌推出了全新的产品,让您在展会中尽享软体家具的时尚与舒适。

  在低碳、环保理念的推动下,板式家具和实木家具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重新焕发出新的生机。板式和实木家具也更趋向精致化,在设计上,加入了不少新元素,变得更加时尚,本次展会新增了不少知名品牌,让您一睹风采。展会期间参与厂商将重磅让利,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以最优的价格来回馈消费者,一件产品也享受批发价,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最佳时机。

  办公家具成展会热点

  作为办公家具领域的先行者,济南国际家具展多年以来一直延续较高的办展水准,一个展会的成功崛起必然要依托于本地雄厚的产业基础,而雄厚的产业基础也必然会成为展会上的精髓。倡导环保、创新的办公生活方式,以科技改变办公为出发点,搭建全新的展示交流平台,传递全新的办公家具设计潮流;打造全新的办公生活品质,助力办公家具企业再度腾飞。据了解,今年招商工作异常火爆,招商启动不到两个月,三层办公家具20000平方米的展位被抢订一空,更是史无前例的一位难求。众多知名办公家具品牌携手高调亮相,办公家具展区涵盖办公沙发、板台、办公桌、办公椅、会议桌、书柜、屏风、隔断;机场、剧院、礼堂椅等产品,无疑成为本次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古典红木佳作云集、彰显文化

  在山东省质监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山东省红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华民间艺术品收藏鉴定协会红木委员会在展览同期 举 办 “2015 全 国 名 牌 红 木展”。单独开设“名牌红木馆”,面向全国邀请知名品牌红木企业前来参展。红木家具展区规模将突破20000平方米,来自北京福建仙游、浙江东阳、苏州、广东中山等主要生产基地的100余家知名红木企业(如上品橼、明清阁、泰天阁、紫檀伽苑、贡品轩、德恒阁、鲁发堂、青州尧王、瑞祥阁、艺品轩、名山堂等)将带来近500件红木经典作品。本届展会不仅汇集了传统的京作、苏作、广作等流派,而且还出现了纯明式、新中式等新款新作,令人耳目一新。

  家具配件及原辅材料精彩呈现

  本届展会在家具创意设计、家具五金及配件、家具原材料、精细化工包装四大传统展区的基础上特设木材板材精品区,不同展区的规范划分备受展商与专业买家的青睐。全面集中展示家具材料行业的最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备,大大带动和促进了家具行业的采购热潮。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信息交流、贸易订货、投资洽谈的平台。

  木工机械种类全、平台广
 展会设备种类齐全,涵盖了刨削机械、刃(机械、软体机械、封边机械、砂光机械、板材生产线、木材干燥设备、人造板机械、木工雕刻机及各种相关配件等。在行业协会及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参与,台州意利欧、河北永茂、四川青城、广东科豪、徐州丰展、玉环圣弘法。展会致力于为中国木工机械品牌生产商提供一个结识客户、宣传展示、技术交流的平台促进国际木工机械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家居饰品创新奇

家居饰品已成为家居装饰的核心,家居饰品包括花艺、陶艺、纺织品、地毯、壁纸、布艺、餐瓷用品、家居摆件、装饰画等工艺品。本届展会增加了不少新奇、独特的家居摆件工艺品,高档家居饰品,展会期间各大商家打出各种不同的优惠政策来回馈客户。

本届展会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家具厂商、知名采购商、经销商、名终端消费群体,相约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相聚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

本文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