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济南都市圈特产文化节(组图)

发布日期:2014-11-24 09:4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刚烙出来煎饼就是香,而且看着这种烙饼的过程也是一种享受。”20日下午,在位于大明湖西南门的济南特产城,市民张先生一边尝着刚出炉的煎饼一边向笔者说道。21日,济南都市圈特产文化节将在这里启幕,自11月21起至12月17日,来自济南都市圈的各地市特产将轮番在这里向市民和游客进行展销。20日下午,济南特产城的工作人员穿梭于泰安、莱芜、淄博等各地展区之间,做各类特产产品的布置,准备迎接文化节的开幕。
 
  各地特产以主题周形式展销
 
  据济南特产城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济南都市圈特产文化节涵盖了来自济南、泰安、莱芜、淄博、滨州、德州、聊城等七地市的特产和美食,各市的特产将以主题周的形式向市民进行展销,21日开幕后,按照11月21日至11月26日为泰安、莱芜主题周;11月27日至12月3日为淄博、滨州主题周;12月4日至12月10日为德州、聊城主题周;12月11日至12月17日为济南主题周。为将各地有特色的特产和商品推介、展示给市民和游客,在每个主题周内,展销地市的相关特产均进行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并配以城市地域特色民俗文化、手工艺表演和美食、特产品鉴会。
 
  特色活动推广特色商品
 
  “每天,前100名购物的市民另有精美礼品赠送!”济南特产城负责人告诉笔者,为了能让市民和游客加深对传统正宗旅游产品的了解和认知,本届济南都市圈特产文化节将加大对旅游特产的推广力度,各生产厂家也给予大力支持:山东五福茶叶有限公司开发的齐鲁干烘系列产品秉承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加工工艺精制而成。茶如金钩,色泽明亮,茶汤红润,味浓醇厚,赢得顾客的亲睐。在活动现场不仅能体验泡茶,免费试喝。同时凡在济南特产城一次性购物满300元送姜茶盒装一盒。一次性购齐鲁干烘茶系列满100元送姜茶盒装一盒;“姜老大”姜蒜制品糖醋蒜免费品尝,全场8.5折销售……
 
  济南特产城将成特产美食综合体
 
 
  地方特产作为旅游者普遍认同且购买力最强的一种旅游商品,济南特产城是山东优特旅游商品营销有限公司以“天下特产总汇、世界美食海洋”为宗旨组建的一个目前济南最大的特产卖场,顺应了人们“享受特色、品味文化”的购物理念,随着“中秋特产美食品鉴会”、“金秋美食特产品鉴会”、“济南都市圈特产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全国乃至世界的正宗特产将在这里汇集,在这里济南市民足不出户就可购买到形形色色的山东特产、济南美食,甚至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正宗特产。
 
 
    来源: 济南时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