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济南第22届现代生活方式展落幕 3天迎10万人次

发布日期:2014-11-03 09: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期3天的第22届现代生活方式展于11月2日圆满落下帷幕。展会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城乡建设委、市商务局支持,济南报业集团承办,济南时报、具体负责展会组织。这个自2003年春季创办的规模大、层次高的展会,深耕济南十余年,不仅成为最有影响力的本土品牌综合性展会,更成为济南人享受现代时尚生活的助推器。据组织方初步统计,此次展会3天来,共有超过10万人次参观了展会,现场亮点频现,参展企业、市民皆收获颇丰,参展商均表示“没展够”,市民则多言“没逛够”。
 
   房产展区
 
   都市圈房企加盟
 
   本届展会中,房展区依旧是市民逛展的热点区域。本届展会房展区不仅汇聚了黄金99·御园、阳光100、万科·新里程、实力·粼湖居、建邦·原香溪谷、中海·华山珑城、龙口东海黄金海岸、山水泉城等多家实力品质楼盘,更有济南都市圈房企的首次加盟,参展数量、项目覆盖区域刷新历届展会新纪录。来自泰安、莱芜、淄博、德州、聊城、滨州等地的楼盘,给济南市民购房提供了更多选择。
 
   综合展区
 
   参展商延时撤展
 
 
   “在会场辛苦忙碌了3天,本来打算让工作人员下午2点多钟开始撤展,但现在仍然有这么多的市民来买我们的阿胶,于是决定再多待一会儿。”2日下午,东阿“润芙源”阿胶原产地直销展的现场负责人表示,虽然展会已经接近尾声,但市民的热情却大大超乎他们的想象。与“润芙源”阿胶一样,不少打算下午撤展的参展商都打消了这个念头,纷纷表示要坚持到最后一刻。有市民表示,展会内容丰富,自己预留的时间太仓促,根本没逛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让老百姓都能买到真正平价优质的产品。
 
   家居展区
 
   红木家具受追捧
 
   在本届现代生活方式展现场,第三届顶级红木家具艺术收藏展在短短3天的时间里销售达到千万元以上,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无论是销售额还是参观人数,都创历届之最。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参展企业收获颇丰,市民也饱尝了盛宴。
 
 
   来源:舜网-济南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