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相约泉水节”全国网络媒体济南行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4-09-10 11:2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发布会现场
 
   9月2日,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舜网承办的“相约泉水节”全国网络媒体济南行活动正式启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千龙网、东方网、北方网、华龙网等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和凤凰河南等全国30家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齐聚济南,对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奥体)中央商务区和“天下第一泉”景区进行了深入采访。
 
 

“心象蓝天”公益品牌启动仪式
 
   采访团在活动首日走进济南工业旅游示范单位: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这是济南科技创新与绿色环保型代表企业,媒体对企业及其产品进行集中采访和深入了解,并见证了其第五代碳晶电暖产品的发布。在发布仪式上,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峰阐述了“心象蓝天”公益品牌宗旨,“心象蓝天”,顾名思义,就是我们所想所做的是为了我们向往的蓝天白云,是为了改善我们这个时代的生活环境,并能问心无愧地把这美好环境传递给我们子孙后代”,并与凤凰河南达成公益品牌共建单位。
 
   9月3日,全国媒体一行来到江北最大的黄金珠宝聚集区—山东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这里是购物的天堂。山东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山东大润(国际)黄金珠宝交易中心和银座黄金珠宝交易中心互为犄角,支撑起一整座江北最大的黄金珠宝城。山东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是集黄金、白银、玉器、珠宝饰品批发、加工、包装、零售于一体,三家企业经营规划面积20万平方米,聚集区内已入驻珠宝企业500余家,引进国内外著名品牌超过60家,黄金珠宝首饰业年交易额已超300亿元,打造起“江北黄金珠宝第一城”。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9月3日,大家来到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景区位于济南市市中心,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由“一河(护城河)一湖(大明湖)三泉(趵突泉、黑虎泉、五龙潭三大泉群)四园(趵突泉公园、环城公园、五龙潭公园、大明湖风景名胜区)”组成,是集独特的自然山水景观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于一体的精品旅游景区,总面积3.1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重点公园、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省级风景名胜区。
 
   景区以天下第一泉趵突泉为核心,泉流成河、再汇成湖,并与明府古城相依相生,泉、河、湖、城融为一体,集中展现了独特的泉水水域风光。泉城最负盛名的趵突泉、黑虎泉、五龙潭三大泉群71处名泉齐聚景区,其数量之多、形态之美、水质之优、历史文化之厚、科普科研之价值,堪称世界之最;
 
   大明湖是由众泉汇集而成的天然湖泊,泉水由湖南岸流入,水满时从湖北岸始建于宋代的北水门流出,湖底由不透水的火成岩构成,恒雨不涨,久旱不涸,素有“众泉汇流,平吞济泺”之说,被誉为“泉城明珠”,“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是她的最好写照;
 
   由泉水汇流而成的护城河,宛若一条玉带环绕古城,又如一条项链串联景点,全长6.9公里的航道可谓“一河连百景”,沿护城河乘画舫前行,可一览黑虎啸月、趵突腾空、泺苑齐风、龙潭观鱼、月牙飞瀑、鹊华烟雨、汇波晚照、秋柳含烟、超然致远、曾堤萦水等310余处名胜景观,形成了一条资源独特、风景秀美、文化厚重、保存完整、全国独一无二的泉水游览景观带,让游客“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致”。
 
   “相约泉水节”全国网络媒体济南行给大家留下的美好的印象,饱览了天下第一泉的秀美风光,感受到了得象碳晶产品给社会创造的美好环境和得象人“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也见证了江北最大黄金珠宝交易中心的宏大。
 
 
   来源:凤凰网河南频道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