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济南首次经典老爷车展将亮相第二届济南艺博会

发布日期:2014-08-16 09:5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将于8月28日-31日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第五届文博会的分会场,本届艺博会引进国内及国外艺术机构的精品和藏品参展,规模大、展品多、品位高,力争打造成为济南、山东最有品牌效应的艺术展示及交易新平台,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艺术盛会。
艺博会期间将举办免费鉴宝活动。本次鉴宝将邀请省内权威专家为收藏爱好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广大藏家和艺术品爱好者届时将与权威专家一起品读艺术。
 
   十几辆世纪经典老爷车将在艺博会上首次亮相,展出经典款式的老爷车有红标劳斯莱斯,还有梦露坐过的红色八缸敞篷跑车,猫王曾收藏的汽车款式,美国电影“教父”历史原型乘坐的经典座驾,美国总统座驾,全球第一辆量产汽车等。引进老爷车进行展览,这是济南各类艺术品展会的一个创举。
微拍将是艺博会现场的一道独特风景。所谓微信拍卖,是在微信公共平台,由拍卖方将拍品的信息和图片等上传到公共平台及朋友圈里,所有关注拍卖平台的客户,均有资格竞拍。微信拍卖主要集中于小圈子,竞价者可以在公共平台上留言,写清竞拍人、联系方式及所出价格、拍品序号;有的拍卖平台在预展期间可议价成交,或者可以直接给拍卖师留言或打电话,主办方也会为竞拍者留下咨询方式。有的拍卖还引入“一口价”模式,允许买家对拍品直接出“一口价”落槌成交。本届艺博会,将现场呈现微拍的魅力。
 
   本届艺博会为了避开流于一般形式的展会,摒弃以“卖展位”为目的的旧习,不仅邀请了艺术名家及其作品来参展,有的本人还将现场展示制作流程,届时,收藏及爱好者也可亲自动手,亲身感受艺术在你手里成形、成“活”。
 
   据了解,本届艺博会不仅得到社会各界艺术名家及艺术机构的大力支持,国内重量级媒体及专业网站: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楚天艺术集团及国内北京翰墨千秋移动艺术交易平台也强势加盟。楚天艺术集团将携带老中青三代画家的艺术精品参与此次艺博会,其中包含周韶华、冷军、邵声朗等名家作品。翰墨千秋移动艺术交易平台也将携旗下签约名家精品亮相。
 
   “新、奇、特”,打造高端艺术盛会是本届艺博会的宗旨及主题,特别是由艺博会组委会及支持单位主推的十三位形象大使(刘大为、吴泽浩、冯远、范扬、孔维克等)的加盟,必将掀起一股追逐热潮。
此外,本届艺博会还将举办20世纪著名文学家(鲁迅、郭沫若、茅盾、巴金等)的手稿、版本、画像特展,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山东学院派陶瓷精品展,汊方陶艺水浒人物情境展,北京798青年雕塑家雕塑邀请展,山东实力派写实油画展,俄罗斯当代经典油画主题展,以及王雪涛、吴冠中真迹展等等。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