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济南卡车展将于金秋9月泉城济南举办

发布日期:2014-07-18 13:4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展会信息
 
展览时间:2014年9月23日-25日
 
展览地点:中国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展馆室外)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济南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济南商会
 
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
 
三、前言
 
2014山东汽车工业博览会暨“济南卡车展”将于金秋9月再次在泉城济南举办,作为省内唯一的商务用车的展会,无论是在展会的规模还是在展会的影响力上都有很大的提高,组委会将在成功举办前六届的基础之上,本着务实的作风和创新的风格,进一步提高展商参展的热情和积极性,为汽车经销商提供一个绝佳的展示、促销的机会。
 
  来源:厂商投稿   
 
此次展会将采取网络、报纸、广播、电视等多角度、前方位进行宣传。着重展示重卡、轻卡、专用车、工程机械车等国内外主流品牌,同期将举办“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论坛”“山东省物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等20余场配套活动,帮助展商更大程度的开拓市场、挖掘潜在客户,为经销商和客户举办一场商用车的饕餮盛宴。
 
2014年9月23-25日,中国(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以全新的会展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细致周到的服务,迎接参加汽博会的朋友们!
 
四、参展范围
 
重型商用车:重卡、中卡、轻卡、货车等;
 
专  用  车:牵引车、自卸车、市政车(垃圾车、清洁车、环卫车)、邮政车、清障车、冷藏车等;
 
工程机械车:搅拌车、挖掘车、推土机、起重机等;
 
零  部  件:各种商用车辆零配件、制造设备及检测维修设备等
 
五、同期活动
 
1、中国汽车工业发展高峰论坛
 
2、山东省物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3、商用车节能发展高峰论坛
 
4、汽车制造企业与配套关键零部件企业对接洽谈会
 
5、新车发布会
 
6、万家VIP采购商&供应商
 
六、采购商与潜在买家邀请
 
国际和国内的专业买家组织
 
依托举办方的业内权威性和号召力,并在六届成功举办的资源基础上,通过广泛的前期市场推广和业内倾力邀请,召集在重卡、中卡、轻微卡等细分市场的对应用户和买家,前来参观和贸易洽谈。专业观众范围将覆盖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工程开发、矿业采购、砂浆及搅拌站、大型制造企业、机场港口、物流货运、部队和机构、个体运输、经销商和贸易代理、汽保维修、海外采购团体等。预计到场的贸易观众将达30000人次。
 
   来源:厂商投稿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