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惠州产品济南展销会开幕 已签104.2亿元贸易合同

发布日期:2014-07-05 11:2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期3天的广东惠州产品(济南展销会4日上午在泉城济南开幕,图为市民体验参展商展出产品。 黄品璇 摄
    为期3天的广东惠州产品(济南)展销会4日上午在泉城济南开幕,图为市民选购产品。 黄品璇 摄
    为期3天的广东惠州产品(济南)展销会4日上午在泉城济南开幕,图为两位小朋友体验展商参展产品平衡轮。 黄品璇 摄
   

   中新网济南7月4日电 (黄品璇)为期3天的广东惠州产品(济南)展销会4日上午在泉城济南开幕,253家惠州企业展出6956个品种共12.3万件(套)产品。经过前期对接洽谈,截至开幕前,已签订贸易合同98宗,总金额104.2亿元。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液晶电视、西服、家具、运动健身器材、饮料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不少展位前挤满了前来选购产品的市民。而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到自家展位前,商家也通过免费品尝、体验产品、赠送礼品等方式进行招徕。
 
   据惠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王胜介绍,此次展销会参展企业包括国有、民营、港澳台商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等,一共有253家知名企业参展。其中包括TCL集团、德赛集团、华阳集团等“全国电子百强企业”,富绅集团、真维斯等国内外知名服装企业。此次展销会共展出6956个品种、12.3万件(套)产品,包括电子电器、服装服饰、鞋帽箱包、玩具工艺、食品药品、家居灯饰、运动休闲、日用化工产品和机械装备等产品。此外,今年还新增了旅游和楼宇经济展区。
 
   “我们公司与浪潮集团达成合同额1亿多元的合作协议。”广东智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於巧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的手掌静脉身份识别系统、智能触控一体机等产品此前还没有在山东市场推广,而借助于展销会,他们已经同浪潮集团达成了合作协议,有两家公司正在洽谈。
 
 
   惠州天能源逆变技术有限公司市场专员张惠民告诉记者,尽管当日上午并没有太多企业表达出合作意向,但是有很多市民对该公司光伏发电产品感兴趣,“刚刚有一位退休教授过来询问产品的相关技术,他打算在自己家里进行安装。”
 
   “这次展销会,是推动惠州与济南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中共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麦教猛表示,他希望通过这次展销会,让惠州更多的企业与济南广泛开展合作、携手开拓市场,让济南更多的市民了解惠州的产品、享用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让“惠货”惠及更多的民众。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