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济南啤酒节7月初正式启幕

发布日期:2014-06-24 15:3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作为济南第二届泉水节主题活动之一,22日晚,济南第二届啤酒文化节D17分会场在济南老啤酒厂(天桥区堤口路17号)圆满落幕,与此同时,主会场也即将开幕。高新会展中心主会场将于7月4日正式对外开放,为期10天。
  10天来,D17分会场醇香的精酿啤酒、诱人的美食小吃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畅饮,电影、球赛、演出,还有啤酒速饮等互动环节更是给市民带来一场场夏夜狂欢。“我今天是第三次过来了,像虞姬啤酒、海盗啤酒等,这些以前都没有喝过,味道还不错,环境也好。”家住成丰桥附近的刘先生说。记者在D17文化创意产业园啤酒节现场看到,主办方为市民精心准备了多达11种口味的精酿啤酒,很受市民欢迎。
  据D17分会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系列精酿啤酒都是按照比利时传统工艺制成,保留了最原始的啤酒风味。其中,秋日盛宴的酒精度高达8.5度,麦芽度更是达到惊人的 19 度,可谓是“喝下一口,满嘴留香”。虞姬啤酒则是在发酵过程中被加入了蜜桃,喝起来不仅能品尝到蜜桃的甜香,还会有一丝丝的苦味,让人心情愉悦;海盗啤酒则是在酿造过程中加入了我国某些特殊的香料,使其口感独特……
  D17分会场是本届啤酒节分会场之一,它的结束也预示着下一场啤酒盛典的即将到来,即位于高新会展中心广场的主会场。这期间,市民也可以前往位于泉城路商圈的青岛啤酒多彩扎啤美食花园红尚坊店和东方斯卡拉西部酒城分会场,享受不一样的啤酒滋味。 (韩昕彤)【相关新闻】济南版“非诚勿扰”亮相啤酒节
  时报6月22日讯 “请问2号男嘉宾会做饭吗?”“男嘉宾能喝多少酒?醉酒后都有什么表现呢?”……21日晚,这些原本是电视节目《非诚勿扰》中男女嘉宾的对话内容,在青岛啤酒多彩扎啤美食花园红尚坊店真实上演,14位女嘉宾坐在台上一一向男嘉宾发问,有的直截了当,有的诙谐机智,引得台下笑声不断。
  据青岛啤酒多彩扎啤美食花园红尚坊店的负责人康先生介绍,这是由青岛啤酒多彩扎啤美食花园济南分公司联合新浪山东在红尚坊休闲街区共同举办的“爱‘尚’世界杯”大型相亲活动,目的是让大家在世界杯期间多一些趣味性活动。“其实下午4点,我们就开始了一系列世界杯主题活动,比如颠球、喝啤酒,还有不少精彩的节目。”康先生说,自从世界杯开始以后,每天晚上都有很多市民专程过来喝啤酒看球,加上这档相亲节目,气氛显然比以前更加热闹了。康先生表示,这些不同颜色不同口味的多彩扎啤都是从青岛啤酒崂山五厂当天运送到济南的,确保口感新鲜正宗。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济南第二届啤酒文化节分会场之一,这里的美食小吃均由茉莉餐厅、鼎好家常菜、乡巴佬涮肚等餐饮机构提供。据悉,该相亲活动还将于6月28日、7月5日、7月12日在青岛啤酒多彩扎啤美食花园红尚坊店举办。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