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西城会展中心有望今年开工

发布日期:2013-01-15 10:2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槐荫今年还将修4条路 改造老八里桥沟、兴济河等8条河道


 
兴济河槐荫段将进行改造 记者郭尧 摄(资料图片)□本报记者 曹莫
    1月14日上午9点,槐荫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槐荫区政府召开。该区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2年,预计全区实现生产总值280亿元,增长6.3%;完成地方公共财政收入17.04亿元,增长21.5%。经济运行呈现出“低位开局、逐季向好”的态势。今年,该区还将在重点工程、市政设施、文体建设等多方面推进。
西部新城
打造“T”字型总部基地
    槐荫区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欲打造齐鲁大道和青岛路沿线“T”字型总部基地。推进总投资760亿元的恒大国际金融中心、金科世界城等27个商住项目建设。据了解,按照济南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西部新城会展中心计划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根据规划,会展中心新址位于西部新城核心区中央绿轴尽端,新基地凸显了工业会展中心的重要性。中心东面毗邻二环西路高架路,南面为日照路,北面毗邻威海路。南北走向的滨州路将其分为一大一小两个地块。
市政设施
计划整修城区4条道路
    槐荫区市政工程管理局局长王利民说,今年计划重点对老城区4条街道进行整修。其中,经六路延长线整修工程东起纬十二路、西至二环西路全长3.88公里,计划投资约3700万元。幸福街整修工程东起纬十二路、西至二环西路全长1.6公里,计划投资约2000万元。营市西街大修工程南起经十路,北至经六路,全长约540米,计划投资约1100万元。叶家庄路北起张庄路,南至铁路,计划投资120万元。
    河道改造和截污治污也是今年的重点。目前计划改造的河道包括老八里桥沟项目,从机车工厂到匡山小区,全长约1.9公里,概算投资约5550万元。虹吸干渠改造,从西绕城至天桥区界,全长约6公里,概算投资约2750万元。“市、区两级截污治污投资近1.2亿元,将对老八里桥沟、兴济河等8条河道进行截污改造,使明沟看不见污水。”王利民说。
文体建设 区文体活动中心“体验式开放”
    根据政府工作报告,该区文体活动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记者从槐荫区体育局了解到,文体活动中心位于北小辛庄西街附近,目前已开始体验式开放。据了解,目前该中心可供市民进行力量训练、有氧运动、动感单车、国民体质测试等活动,球类场馆和游泳馆还在进行室内装修
   济南时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