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四届济南啤酒节落幕 拼酒撸串烧烤别忘了这5大会场

发布日期:2016-08-08 16:3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市民在啤酒节上品尝美食、畅饮啤酒。 记者王锋 摄

  热热闹闹狂欢了一个月,第四届啤酒节让“串都”济南不虚此夏。舜和酒店天禧店、牛阵烧烤、东八里洼路船动力、文化东路东口哈啤酒吃蛤蜊和济南金象山乐园这5大啤酒节会场各自“大展身手”,分别给济南人带来了不一样的享受。

  茜茜公主孙女家的酒:花64天漂洋过海来济南

  身为第四届啤酒节主会场,济南舜和酒店天禧店绝对独树一帜:依照德国啤酒节规格打造的钢木结构大棚;毛利率直降百分之二三十的下酒小菜;颇受大众欢迎的小鸡舞;还拥有啤酒节的宠儿——阿科博啤酒。

  这种德国巴伐利亚州慕斯镇伯爵家自酿的酒,伯爵夫人则是大名鼎鼎的茜茜公主的孙女。别的啤酒花都是反复使用,阿科博啤酒坚持啤酒花只用一次,并采用阿尔卑斯山脉的水源酿造,还要经过49天的窖藏,此后披星戴月,花64天漂洋过海来到济南。“9月18日前,原价98元/升的阿科博啤酒都将以38元/升(加收10%服务费)的会员价提供给市民。”舜和酒店工作人员表示。

  “揽了半个济南”:每晚客流量上千

  市民肖先生表示,这次设的会场这么多不仅方便,还能让很多酒友和撸串爱好者挑选自己喜爱的店面。

  例如经四路牛阵烧烤,这家原老牌国营宾馆济南饭店的所在,让喝啤酒撸串这种“街头小吃”登上了大雅之堂,但牛阵烧烤并非一味高高在上:院子里设大屏幕播球赛,包间圆桌与马扎矮凳并存。

  东八里洼路船动力则靠传统艺术表演“变脸”和神秘的魔术,以及最受欢迎的酒王争霸赛、K歌比赛等炒热气氛;金象山乐园则别出心裁地将啤酒节与自身独有的篝火帐篷节放在一起;哈啤酒吃蛤蜊文东店则店如其名,以青岛风味的啤酒、海鲜为特色,聚集了一大批岛城菜爱好者。

  “啤酒节这些天每晚客流量几乎都能上千。”“500多个餐位都坐不下。”几家啤酒节分会场负责人开玩笑说,这个月可不简单,半个济南都跑到这里喝啤酒了。

  喝啤酒撸串:啤酒节过出咱济南特色

  “济南被戏称为串都,夜里喝啤酒撸串一直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就要利用好这种地域民俗文化。”舜和集团董事长任兴本说,舜和一直在致力于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同质化不那么深的啤酒节。

  啤酒节的狂欢背后,隐藏着一座城市的生命力与包容度,而在各个领域都偏温吞保守的济南,在这方面能否突破自我?任兴本深深期待着。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奇宏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