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第四届济南泉水节9月2日在方特东方神画开幕

发布日期:2016-07-12 12:2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进入6月,一批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来到济南看泉水。9月2日,第四届济南泉水节启动仪式将在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拉开帷幕。届时,市民和游客则会看到各界大咖专门为济南量身打造的精彩节目。
  未来更具“国际范儿”
  “济南不仅是‘家家泉水、户户垂杨’的历史文化名城,而且是座渐显‘国际范儿’的大都市。”首次来到济南游玩的韩国姑娘赵世真感触颇深,这位曾在中国海洋大学做过交换生的韩国姑娘,关于济南的最初印象只有泉水,这次来济南游玩彻底改写了心中的济南形象。
  往届济南泉水节启动仪式对济南的历史文化挖掘得十分充分,第四届泉水节启动仪式得有自己独有的特色——那就是以市委、市政府“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总体部署为主线,在进一步挖掘济南历史文化内涵的同时,重点突出济南在世界、在全国和全省的地位、特色和影响力,突出济南泉城特色之下的“国际范儿”。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有关负责人说:“这次,我们不仅邀请享誉中欧的钢琴家专为济南泉水作曲,还将邀请国内外城市的代表,运用声光电的华美技术,为泉城人民演绎一场视觉盛宴。”
  舞台象征“腾飞的济南”
  “舞美设计强调泉城特色,放弃常见的方形舞台,启用少见的圆形舞台,从圆形舞台两边向外延伸,整体设计显得简洁大气。”本届泉水节启动仪式总导演、山东广播电视台导演李建东说,远远看去,整个舞台像翅膀一样展翅欲飞,象征着“腾飞的济南”。如今的济南确实在“腾飞”,之前济南留给外界的“旧印象”会逐渐消退,渐趋“现代化”、“国际化”的新印象将会生动展现,济南将成为更宜居、更繁荣、更加国际化的城市,市民将收获更多的幸福感。
  本届泉水节还将强化全民参与和公益性。启动仪式上,将启动“济南市保泉护泉公益行动”,汇聚社会各界热心保泉护泉的企业和人士,他们捐献的善款将设立为“济南市保泉护泉公益基金”,用于表彰奖励爱泉护泉的集体和个人。
  “国际范儿”泉水节你怎么看
  由济南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演艺集团、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管理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四届济南泉水节,在充分吸收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听取了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在对往届活动项目做减法的同时,开辟新思路,打造品牌影响力。
  鉴于市民爱泉水,赞泉水,纷纷为泉水节献计献策的热情,主办方开通专用邮箱和热线电话,征集市民心中的泉水节。征集令发出以来,引起各方积极响应。如今,“国际范儿”启动仪式你有什么想法?主办方继续邀请市民集思广益,共同打造一届充满“国际范儿”的泉水节。
  邮箱:qsjzqyj@163.com
  电话:67976868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