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东盟展会| 展团推介|

首页 » 济南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4中国(济南)国际沉香文化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4-07-18 14: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随着当今中国经济与文化的飞速发展,国人对香文化的觉醒与认识开始复苏,香文化展 现出无可估量的前景。目前中国台湾、韩国、越南等地都已先后成立了香文化相关协会组织,将香学作为民族文化带入日常生活。因此“2014济南国际沉香文化博览会”应运而生。本次展会强强联手是规模及人气于一体的大型展览,是生产企业找经销商、代理商、终端客户最直接的平台! 经销商、代理商、终端客户找企业的最佳途径!本届展会将给参展商带来无限的商机,让您做生意更便捷!
 
  济南,中国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副省级城市,山东省省会,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济南有着4600余年的历史,是龙山文化的发祥地。因境内有“七十二名泉”故被称为“泉城”。济南历史上涌现了很多文人墨客,著名有李清照、辛弃疾等,是国家创新型城市、中国软件名城、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举办了第十一届全运会、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第二十二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等。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 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
 
  组织单位:青岛美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 沉香木(粉)、檀香木(粉)、线香、檀香、盘香、竹签香、立香、贡香、棒香、塔 香、锥香、 香膏、香汤、香丸、香精、香料、香包、香枕等各种香制品、制香机械及原料等
 
  ◆ 沉香/檀香原木、沉香/檀香雕刻、挂件、饰品、手珠、香囊等工艺品、艺术品等
 
  ◆ 香炉(含卧炉、手炉、篆字炉、香斗等)、香座、香筒、薰球、香插、香盘、香盒、香箸、香匙等;沉香雕刻摆件、根雕艺术品等
 
  ◆香器香具:取香工具﹑香制作加工工具﹑品香工具等。
 
  ◆ 沉香种植合作社、沉香资源开发、沉香园林艺术等
 
  ◆ 佛像、佛具、佛家书画音像、佛教工艺礼品等
 
  ◆ 香文化会所及其他相关服务机构、和沉香相关的文学作品和艺术作品、媒体等。
 
 
       来源:信息中心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